top of page

Neo Taipei City in my imagination.


"台北當代 2020" 会期:2020年1月17日(金)~19日(日)*16日はVIPプレビュー 時間:11:00〜18:00(最終日は17:30まで) 会場:南港展覧館(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) 住所:No. 1, Jingmao 2nd Road, Nangang District, Taipei 入場料:当日券 750ニュー台湾ドル/日 https://taipeidangdai.com

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是台北嶄新的國際級藝術博覽會,最大規模地聚集了頂尖的台灣與世界各地的畫廊,第二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於2020年1月17至1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(貴賓預展為1月16日)。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再度啟動國際藝壇行事曆,呈現世界各地的頂級畫廊,由國際級畫廊組成的評審委員會以嚴謹的評選機制精心挑選而出。由瑞銀集團呈獻的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,匯集了全球各大頂尖畫廊及藝術家,以及考古學、藝術史及科技等各學科深具影響力的專家學者,並於2019年吸引了逾28,000名參觀者。此盛會不僅突顯台北獨特且充滿活力的藝術氛圍,同時也展現出全球創意,顯現亞洲藝術市場的茁壯成長與日益增加的重要性。

Featured Posts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